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已經結婚18年在18年中有許許多多酸甜苦辣的日子,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有一個愛我的老公跟一對贴心懂事的兒女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尤其是老公我真的要跟老公說


謝謝你為了這個家如此辛苦從來沒有讓我操心家裡的事,什麼事都幫我做好,小孩家事都是老公


一手包辦婆家的人總是會跟老公說家事孩子是老婆的事男人不要做那些事老公總是笑笑說有什麼


關係何必在意誰做,我也知道婆家的人私下說我的不是,我一開始很在意也很生氣但老公就告訴我不必在乎


別人的看法與言語我們一家人快樂就好其他的都不要在意,即使婆家在老公面前說我的不是老公也是


替我說話我知道老公都是為我也常常與家人不是很愉悅但老公說沒關係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與孩子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快樂就好,媽媽常常說我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嫁到這麼好的老公想想好像是


這18年我與老公從未吵架連鬥嘴都沒有我個性比較急老公比較慢慢的個性所以我快要生氣時老公


總是會說有話好好說有事慢慢做不要急當下老公就幫我用好所以朋友常說我都是用嘴巴遙控我知道


用言語也無法對老公的感謝但我還是要告訴老公今生我我賭贏了也很謝謝老公為了我與孩子你辛苦了


我跟孩子也會愛你的,我希望下一個18年會比這個18年更幸福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