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婆婆最高興的一天因她的生日從來沒像今天這麼高興以前生日有想到的就帶老人家去吃飯


這次也是我提議大家聚一聚讓婆婆高興,我是覺得婆婆生了5個兒子5個女兒結果呢大家都不尊重婆婆


高興時就回去看不高興時就沒回去老家看,照顧老人家只有我們跟二哥但二哥是家裡公認怕老婆的所以


所有重擔當然就落在我的身上至於女兒呢常常女兒都說他們是嫁出去的女兒所以他們不用顧老人家


所以這次為了不讓老人家有遺憾所以我出錢請客讓大家聚一聚也讓老人家高興


我也常常在想有一天他們會老如果他們的小孩一樣對待他們,他們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