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家四口在客廳看電視~~~忽然兒子從沙發彈起來問誰要喝咖啡我去煮,結果!每個都


說好


兒子說那我主5杯的量好了我還特別叮嚀他小心我的塞風咖啡組玻璃的


從磨豆到一陣一陣的咖啡香從廚房飄來,結果!這是什麼?咖啡嗎?兒子說大家都要喝就輪流喝不用


浪費用四個杯子還要洗反正爸爸喝完媽媽喝媽媽喝完姐姐喝姐姐喝完弟弟喝弟弟喝完再輪回爸爸喝~~


天ㄚ~~~~哪有喝咖啡用碗公?我不要,!又不是在喝中藥!不行啦~~~


我,用碗公喝咖啡!厚~~~愛說笑~~~~真是天兵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