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凌晨睡到一半 腰部與肚子突然痛到無法


                                                                 站起來,   趕緊把老公叫醒   告訴老公肚子痛


                                                            老公二話不說馬上換衣服帶我到  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我真的痛到直冒冷汗,護士簡單問一些問題


                                                                後醫生來了, 而醫生也同樣問一樣的問題讓我超火大


                                                            一下子就開始驗尿、      照X 光等等檢查,全部檢查完護士


                                                         要我們在外等半小時報告才會出來,當時我痛到快暈倒,當然


                                                          脾氣變的很不好而老公的關心我卻不接受還罵起老公,過了半小時


                                                           終於叫到我醫生告訴我我的右腎有一顆石頭也就是腎結石,醫生


                                                             說要安排體外振碎,醫生看到我很痛苦就說先打點滴止痛到隔天天                                                           在轉 泌尿科,折騰了一夜終於完成了,經過這次生病才知道身體


                                                               健康最重要,又看到老公等報告時的緊張與擔心更讓我知道要好好


                                                                 的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