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女兒下課進家門高興把她的獎學金拿給我看我問她什麼的獎學金女兒説是第一次段考成績二白元是老師班上分組


一共有七組女兒她們那組第壹名所以老師獎勵另外一千是女兒個人第一名也是老師獎勵的女兒很高興告訴我她要請全家吃麥當勞我告訴她把錢存起來自己要買學用品或是自己想買什麼就可以用但女兒告訴我


雖然是她辛苦努力得來的她希望這份榮耀與家人分享順便可以讓弟弟知道要努力讀書才會有獎學金聽到


女兒這麼説一切辛苦都值得其實女兒從讀書以來每次都是拿獎狀不然就是獎學金很多朋友也告訴我女兒


可以一路都保持第一名又沒有補習真的很棒想想也真是如此尤其是上了高中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女兒要保持下去自己已規劃二年後要考國立大學以後要做一個公務人員所以現在辛苦是值得的我也要謝謝老師自


己掏腰包來獎勵學生讓學生有努力用功讀書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