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盒餅心情很感慨很多因這是前小嬸送的,最近跟小叔離婚了才結婚四年就離婚之前吵很兇


我們做哥哥嫂嫂的已經勸過很多次但還是無法把小叔的婚姻有個好結果,從小嬸嫁給小叔後我們


的感情特別好小嬸只要有什麼事小嬸一定會找我也會找我商量也會問我的意見,從小嬸告訴我與


小叔感情不好我就勸小嬸要以孩子著想但她說了一句不可能這個婚姻一定要離所以我也不便多說


必近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我就不再多說只是心有點不捨小孩要面臨沒有媽媽,大人的事無辜就是


小孩,所以小嬸來家裡拜託我要多幫忙照顧小孩,看見小嬸我知道她離開這個家她變快樂了也變的


更愛自己,既然是這樣我覺得要祝福她,但她放不下小孩我也告訴她放心孩子我會幫忙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