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到了自然而然會在見面、說來話長這次與朋友見面是隔了八年才又


聯絡上這當中我們一通電話也沒有再一個偶然下我們遇到當下的我很驚


訝我問她你是誰誰誰對方也回答對,當時我很高興兩人聊了一下互相也


留下電話也約了吃飯,所以我們約在我們以前常去的一家客家小館可以


回憶之前的友誼、家常話聊時才知道朋友過的很辛苦她不是為經濟而煩


腦是煩老公在外有小三在聊時朋友哭了,我告訴朋友隨老公去自已過快


樂一點不要一直在老公身上打轉自己要學會放下不然自己會很痛苦,朋友


告訴我她老公越來越嚴重之前二三天會回來現在一個月回來一天就馬上走


蓮孩子都沒看到,我也告訴朋友既然二人以沒感情為何不放這樣大家都痛苦


我也請朋友好好想這個男人值得你在等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