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豆漿



                                                                 免費豆花       


                                                     朋友老公點的牛肉麵


                                                          朋友點的炸醬麵


                                                               我點海鮮麵


                                                         點店裡小菜的一部份

 這家店是位於新豐我和朋友就是愛這一家,我們每個月都會來報到兩三次很多人都是衝著豆漿


豆花而來的,一到假日人多到要叫號碼牌有時還要等半小時已上,店裡的豆漿豆花隨客人吃都


不用錢,很多人會問那豆花豆漿一定隨便用!錯!錯!錯!他們的豆花很嫩還可以加黑糖水加薑汁,


至於豆漿的味道超濃的黃豆味帶一點點甜的真的好吃好喝每桌客人至少都會喝幾杯豆將吃豆花


麵類跟飯類也都不錯,這次我們都是點麵類可是他們的招牌是牛肉麵因我沒吃牛肉所以我點海鮮麵


很好吃料也很多,所以我和朋友常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