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蔥麵線



玉米、新仙菇類、豬血糕、豆皮、菱角、高麗菜、凍豆腐〈自己做的〉


鴨肉、薑片、薑汁〈自己榨薑汁〉麻油、根中藥包


                                    完成了~上桌


天氣越來越冷想去市場都有點懶不去冰箱都沒有東西可以煮,只好把羽戎外套拿出來穿是老公


去年送我的,剛好要出門時老公休假回來心裡想救兵回來我可以不去市場了,老公問我要去哪


我說家裡沒東西要去市場買菜,老公說我去買就好外面很冷,哈被我猜中了,老公知道我最不喜


歡天氣冷更不喜歡出門,一下子老公就回來他說今晚吃薑母鴨材料都有了,我說都可以只要不要我


煮一切都OK,我真的不會煮會吃而已,老公說晚點叫媽媽〈婆婆〉和小叔過來一起吃晚餐,我心想


完了等一下又要被念了,老公說沒關係媽媽說她的不要在乎老人家是心疼她的兒子,聽到老公的話


也對如果以後我兒子也像老公這樣我作媽媽的也會心疼兒子,所以瞜我就裝笨一點老人家說什麼當作


沒聽到就好不要讓老公為難人家說~家和萬事興這句話真是沒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