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兒學校的小書包,小小一個可以放手機和一些小東西蠻方便,這種書包是校慶的時候才有的


所以女兒就買一個送我,一轉眼女兒已高二了,今年要升高三明年考大學,女兒的志願是女警但我是


希望是坐辦公室的公務人員,家裡一些長輩又希望女兒從醫,老公告訴我讓孩子自已去發揮不要左右


他們,自已去選擇不管是好是壞他們才不怨我們做父母的,我們做父母的只能分析要聽不聽就由還子


自己決定,其實我對女兒還蠻放心從小到大都是乖巧不曾頂嘴在校老師也都是誇獎,成績也都是數一數


二,到高中也不要求零用錢,問她身上有沒有錢她總是有有有,但我最擔心是女兒心太軟朋友同學請她


幫忙她都說好有時同學罵她,她都默默接受,而自已躲著傷心所以我很怕女兒以後真的任職警界會很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