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用手機玩遊戲跟看電影,現在最夯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我也不例外,最近我玩遊戲


玩到有點瘋,遊戲要一關一關過有時會卡再同一關過不了但心情就會很差硬要過關,有時真的想


自己有點離譜,老公看到我用手機看對眼睛很不好所以老公買了一台10吋的平板電腦送我,當時


用手機玩遊戲時還會覺得對老公有點不好意思因常常都讓老公弄吃的,結果他~還買平板電腦給我


我嚇了一跳,老公說他會買是他怕我眼睛看壞掉以後沒人陪他去環遊世界,我知道老公是開玩笑


其實最主要是他要讓我眼睛能舒服一點~老公說是提前送的母親節禮物~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