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一早老公就起床幫我送小孩上課陪我去市場逛逛突然老公說要回上班的公司一


趟叫我再家等他所以我不疑有他我自行回去,過了三小時老公打電話給我說要到中午才回到家當時我心


裡超不高興但老公的頭路是公務人員也由不得我們所以我就忍了,到了中午老公回來了他搬了紙箱我問他是什老公說打開看阿我就打開我當場傻注因這台烤箱是我想要的,謀一天跟老公去買烘培的東西有看到這台烤箱我隨口說我喜歡這台當時老公就要買我堅持不要買,後來我野忘了沒想到老公還記得,讓我更感動是老公在店家門口整整等二個小時,他不知道店家十點才營業所以老公就一個人在門口等,


老公說這是他送給我母親節的禮物我聽了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