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女兒同學寫給我老公的父親節卡片這張卡片是同學自己動手做的,同學是我女兒高中同學


她跟女兒感情特別好所以每次家裡去吃飯一定會找她來一起吃飯,對這一位同學我特別心疼她


因她家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父母最疼兒子家中有好吃的都是弟弟一個人吃好用好三個女兒都是


吃弟弟剩下的,讓我覺得更心疼的是生日只過弟弟的三姐妹不用過所以我老公跟我都把她當成女兒看


我也常常與她通電話鼓勵她我告訴她,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我已把她當成我另外一個女兒


所以她自已動手畫了一張父親節卡片送我老公,我跟我老公都很感動這是今年最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