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身體不舒服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沒和老公出去走走今天剛好老公放假,身體也好很多所老公


就帶我到處走走老公問我要不要到湖口的古典美看衣服我說好,到了裡面都是滿滿人因裡面不能


拍照所以我就沒拍,這家店是唐裝的批發工廠一年只營業二個月,只有3月跟9月其他都沒有營業


只要加入會員後她們會寄一張明信片可以換來店禮獎品都很好,至於價格,原價有的打七折八折


也有打到四折我覺得價錢還可以,款式有上百種有夏天冬天有秋天,這家還有更貼心就是有下午茶


讓客人免費享用讓一些陪老婆媽媽去的老公小孩可以享用點心這樣老婆可以慢慢逛一件一件的試穿


所以每天都滿滿的客人 


                                                      古 典 美


                                     新竹縣湖口鄉勝利路二段167號〈舊糊口靠近兵營中間〉


                                      〈 035  〉970101  


                                      9月1號~9月30號早上9點~下午6點〈中午無休、假日無休、為期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