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生日往往都在上班今年剛好老公放假,所以小孩請爸爸吃飯女兒送爸爸手機兒子自已織毛


線圍巾我呢也不輸小孩送老公一台單眼相機,老公一直說不要我告訴他這是我跟孩子的心意,


今天不只是我老公生日也是我小姑生日因他們是雙包胎,至於小姑剛結速一段婚姻所以沒幫小姑


一起過生日只能在這邊跟小姑說聲生日快樂,我也要跟老公說謝謝老公你對這個家照顧與付出壤我


跟孩子無憂無慮過生活,走過一些風風雨雨你總是在我身邊安慰與支持,不管家人對你疼老婆來指


則你的不是你總是站在我這邊你也告訴我我們一家人快樂就好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有時看到家人對


你的態度我忍不住要去頂回去你總是跟我說沒關係啦想想他們也是心疼我才會替我打抱不平算了,我


才忍了,你也告訴我我們一家四口才是一家人以後我們才會互相照顧關懷對方,只是我要跟老公說


不要讓人家以為你好欺負好說話,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把自己辛苦賺的錢拿去借家人,那是一個無底洞


不要處處再為弟妹了,我也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我跟孩子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