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老公調動至南部後家裡就很少開火煮菜,即使有煮也是簡單弄,好久好久都沒有煮一些家常菜


前幾天在跟老公講電話時隨口說好久沒吃老公煮的菜,沒想到老公放假回來當天他直奔去黃昏市


場先買菜回來要煮給我和孩子吃,雖然不是滿漢全席但盤盤都是孩子和我愛吃的菜,心裡想眼前


這個男人是我一生的最愛,婚前老公跟我說他會給我幸福快樂無後顧之憂,他真的做到了,所以


很多朋友問我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在嫁給你老公嗎其實這個問題我和老公已討論過,我們有約定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們要在娶對方嫁對方,現在的我們很珍惜對方也處處為對方為這個付出


          希望我們一年比一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