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完年我就一直忙好久家裡都沒有煮,孩子也開始吃外食有點不耐煩,所以女兒就跟爸爸說


請他放假煮飯,所以老公放假就到市場買菜,開始煮兒子打電話給我說媽媽你回來不用買晚餐


爸爸在煮晚餐,爸爸說你也回來吃,所以我放下身邊的事就回家,一進家們看見一個男人圍著圍裙


在煮飯,忽然間我有點心虛也感覺自己好像忽略老公孩子了,但老公從未說一句比較重的話,老公


常常跟我說活的快樂就好,而他這麼做是為這個家為孩子為老婆所以一家快樂就好,家事也不是一定


要老婆煮洗,只要是一家人都要為這個家付出~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