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爸爸一起辦桌


 



 


 


大家在吃蛋糕


大家在幫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媽媽的生日很特別因每一年的生日總是一聲生日快樂就帶過,從來沒有買蛋糕因媽媽不喜歡


這種場合所以以前就沒有,還有我媽只有我一個小孩我们人很少,但今年是老公提議所以我就


連絡我堂弟堂妹還有未來的堂弟媳來幫媽媽過生日,原本大家都說好外面吃飯可是媽媽就不要她說如果


要外面吃那她就不要過生日 後來之中有點跟媽媽鬧的有點不愉快,但老公告訴我沒關係既然媽媽不到


餐廳吃那就在家煮畢竟今天是媽媽最大所以我们就順她,所以我就跟爸爸開始忙著煮本來要幫爸爸


拍照他不要所以在廚房的過程就沒有拍照,只有成品但沒關係因餐桌上滿滿的菜代表老公跟女兒的愛


還有女婿孫子以及姪孫女跟乾兒子和未來的乾媳婦的祝壽相信媽媽是高興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最後祝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