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我同事生日,我就煮了幾樣菜大家一起可以幫同事過生日,這位同事也是我的師父


因她上工作上把一些祕訣告訴我,因我們的工作是做蔥抓餅批發也是做計件所以大家都拼快的,


而我去的第一天我不會桿麵皮因蔥抓餅有一定的程序,所以我師父就把她十年來的功夫告訴我


讓我不會出一些白費力氣更讓我速度變快,所以我很謝謝這位同事也是師父,剛好上星期五是我師父


生日為了要謝謝她在公司的照顧所以我也特地請假好好煮一桌幫師父過生日,因公司沒有桌子所以放在


工作台上,在此祝師父心想事成、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