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吃酸辣湯麵



                                                              兒子吃海鮮燴飯


 


                                                              我吃5顆水餃


                                                   老公吃海鮮麵


                                                             豆漿


                                                                  豆花


                                                          小菜

今天女兒拿到獎學金她高興回來就說今天中午要全家去吃飯,剛好前一天同事才告訴我新豐有一家


牛肉麵很好吃所以我就提議來這家吃,我覺得還不錯吃兒這家店最特別是豆漿、豆花讓客人免費喝


跟吃豆花,豆漿豆花很好吃幾乎每桌客人兜有喝所以我兒子喝了3杯豆漿我也吃了2碗豆花所以我才叫5顆水餃,聽說很多客人是因豆漿豆花而來的,我個人也是所以下次還要跟同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