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一下溫度很高一下又降溫這樣老人小孩很容易感冒我家兒子感冒還高燒快


39度看他週末二天都是昏昏沈沈的所以這個假日哪裡也沒去,老公看我整夜顧兒子所以一早他自


己去市場買菜中午就是他煮給我們吃,父女倆就在廚房忙女兒負責拍照我只聽女兒跟爸爸說:爸


爸你為什麼要煮飯要幫媽媽做家事阿嬷說你什麼事都聽媽媽的老公回答女兒說:這個家是我們4個


人的媽媽照顧你們也很辛苦我雖然是男人但在這個家不分誰都要對這個家有責任還有老婆是娶回來


疼又不是娶一個菲傭,為什麼家事一定是媽媽做呢當下我女兒回我老公說好那我以後也會告訴我老公


老婆是娶回來疼不是娶一個菲傭的,聽到老公的話楸感心這就是女人所要的家庭

arrow
arrow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