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麵包不是我要的本來我是要做地瓜麵包家裡沒有雜糧粉老公就自告奮勇說我去買~就便出門去


我再三交代是買雜糧粉ㄛ不是雜糧粉其餘都不要買,老公說放心我不會買錯我一定會任務完成時間


一分一秒都過了怎麼還沒回來正想時老公高興從門口一直喊老婆我買到了我從廚房也很高興跑出來看


厚~我看到包奘上寫多穀粉當場快暈倒我就說先生你不認識字嗎上面是寫多穀粉不是雜糧粉讓我更火


冒三丈是老公又回我說沒關係拉多穀粉放比較多雜糧比較健康我聽了臉都綠實在厚這樣我要怎麼做


地瓜麵包拉猶豫了很久決定試試看好了所以材料中的雜糧粉就改成多穀粉結果雖然做出來不是我想


要的地瓜麵包口味變成多穀粉麵包~多穀粉應該放很多穀物所以這樣比較健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