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寶貝兒子女兒送的母親節卡片與紅包卡片內容讓我很感動小孩與老公知道我最愛錢他們


也知道買東西給我我很挑所以小孩都會包錢給我不管生日過年母親節他們一定會包個紅包給我


至於他們的錢都是獎學金自己存下來把錢做一個規劃我也從來沒給小孩所謂的零用錢但文具或是


一些用品只要孩子告訴我我一定會帶他們去買其實我小孩也不會亂買東西反而還把獎學金存下來


他們包給我表面上我是收下來但私下我都會把錢存入他們姐弟的戶頭裡我不會去動用以後可以當他們


的基金我讓他們知道要感恩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